close

我还是写点解释吧~我相信有人会看不懂。


其实可以自行理解,你可以理解为,这个女孩子比起裤袜更满意身上这身企鹅装,她认为穿裤袜很丢人。


也可以理解为潘斯特拿出印有自己牌子的裤袜,是在推销- -………………如果是在看不懂,就当看画片儿好了= =


可怜可怜没有生活来源的潘斯特吧= =,PS:明天运气好的话,能看到(下)



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事情一下子都来了~真好,在闲置了这么久之后,忽然日程排的满满的~


即使是自己在自娱自乐的潘斯特四格,也被我排进日程了~谁也不能耽误我自己的创作~~


晚上熬了一大锅咖喱,有整整一汤锅那么多呢~恩,足够我吃两天了~~


真喜欢这种省事的烹饪方式~~现在要是夏天的话,我只要有西瓜就可以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