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,我相信所有坐过火车的各位,或者应该说所有近几年坐过火车的各位,都经历过下边的推销吧。



至于,你们如果看到了什么眼熟的东西,请自动忽略吧~平行世界~平行世界~~who care?


今天整整画了一天,我的天~我是多么的龟速啊!不过还好,四格已经画了10个了,而且,我也告诉自己,要有耐心,要认真,不要使性子,不要偷懒orz。好吧,我告诫自己的以上几点,都是我的缺点……but who care?虫满楼说的没错,《南方公园》越看越脱线……= =


 


还有,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只要我添加了日志的题目,就要系统审核?你们审核什么?上次审核了1天都没审完,太阳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