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,我今天很有兴致做了这个,可能你们并不觉得它是一张花俏而复古的带点欧洲情调的封面,但我是做着做着朝那个方向走的,who care?那么,把步骤图贴出来大家一起看看吧,真的是我有史以来最繁琐的一次照片PS- -||||,这下你们都知道我今天的时间浪费到哪去了orz~。


首先,这是一张我自己还比较中意的闷骚照片。它看起来有一点蛋蛋的忧愁- -||||小小的委屈,总之很闷骚。
而且为了弄这个发型,我把自己的脸烫伤了一点,写特!


 


接下来,我截取了最闷骚的一部分,并且用滤镜做了“胶片颗粒”的效果,各项数值请自行试验吧- -。然则,我要说,我两个眼睛离的远,显的很痴呆,这就是这张照片的好处,它让我看起来像一个有精神病的死疯子。


 


再下来,我用路径把除了脸以外的部分都扣出来,然后在“可选颜色”里,把黑色的数值调到最低,于是,就像你们现在看到的,我成了白毛。我又把白毛的边际模糊了一下,使它显得协调一点,边缘柔和些。
这张更像死疯子了。(注意,我并不是智障歧视。)


接下来先叠加一层“百事蓝”性质为:排除,透明度自便。然后再叠加一层“鹅黄”,透明度依然自便。于是就出现了下边这种鲜艳的粉笔画的颜色效果。


 


好吧,我有找了些奇怪的矢量图做点点缀,显的不那么单调些。加上这些破树枝,神经质的味道就又浓了许多oh~ye~也许那种蛋蛋的忧愁也多了一些。


 


下边只要再添加几个不知所谓的字就可以了,从我添加的字上,你们可以看出,我的英文词汇是多么的贫瘠。当然,这并不是说我别的语言水平多么的了得。事实是,都一塌糊涂。


OK,最后,我觉得还不是很好看,太白了,晃眼。就把树枝换了个色调,我相信,你们自己都会做这个。


这张图是多么大的福利啊- -这种颜色的搭配,真适合一个疯子伦理片的封套。题目请YY。


 


另外,我想说,不要说我写的是教程,根本算不上,这太简陋了,我也没有耐心去写教程。
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制作的过程而已,仅仅而已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