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壁纸分两种,一种是以纸纹叠加的,一种是用斜条纹叠加的。每种分两个大小,一个是1280-1024的,一个是1280-800(宽屏)的。依然是点击以下图片下载~


因为叠加的方式不同,颜色会有稍微的差异~关键看你喜欢哪种了~嘿嘿~


纸纹:
 



斜条纹:



几天前答应了朋友要帮他做一个TTDS烧录卡的皮肤~今天专门为这个皮肤画了一张图,用的软件是AI,虽然造型很简单,但也费老了劲了,连做皮肤,到转换为壁纸,一直折腾到现在,让我喘口气先~~~~


关于烧录卡的皮肤,大概星期三左右就可以放出了,各位使用TTDS烧录卡玩DSL的朋友们,有兴趣可以到时候过来看看。我也是第一次做这个皮肤~也不知道能不能让大家满意,汗~~


本周还要帮朋友的老舅设计一个包装,现在有点想法了,如果可以的话,这周应该能全部完工~今天又接触到一个网络形象设计,现在也是有了点想法~还没有开始琢磨。忙吧?脑子一会都没停。也没时间画潘斯特的四格了,唉~四格恐怕要暂缓了,我先积累点素材,画起来也会快很多~


顺便来点牢骚,今年冬天恐怕我是买不了大商厦的名牌大衣了,前天去粗略的转了圈,几乎没下1000的。好点的就是1700、1900,郑州人名现在收入这么高么?买大衣能用的了1000多= =?据我所知,我那几个吃皇粮的姐们儿,一个月工资也就2000左右啊,买了大衣就喝西北风了。物价啊物价,你实在是离谱的厉害啊~T T,好吧,反正我也不出门,在家穿暖和就行了,这个冬天就暂时不考虑了。(说是这样说,其实还是有预谋想买新衣服,过年买衣服,这是传统,这是传统)


最近作图间隙休息时,会跑到S1的BLOG聚合器上海转一圈~到这留点言,到哪踩个印儿。(等等,是不是很像某种被称为人类的朋友的生物- -)还好,不少人我其实都不认识- -,看到写的很认真的BLOG,就会很感动,因为可以多看一会,多休息一会~嘿嘿~


好了,今天就这样吧~睡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hei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